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作者: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老社员征求意见座谈会_副本11.jpg

骨干社员征求意见座谈会_副本.jpg

  为更好地总结过去几年工作取得的经验,安排部署2021年度及今后一段时间各项工作,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于1月8日、1月13日分别召集部分市委委员、老社员和骨干社员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张旭副主委向社员代表们通报了近年来社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并就下阶段如何做好市委会工作,重点针对如何做好2021年度换届相关工作征求了社员们的意见。与会社员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社市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社组织热爱之情和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的自豪感,同时对社市委工作、领导班子及机关人员提出意见建议。

  张旭仔细聆听,不时插话交流。她感谢大家对社市委各项工作的肯定,希望社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市委的各项工作,并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社市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招良策,为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参政党继续努力奋斗,为宿迁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