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来宿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会场1_副本.jpg

  12月4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李奇,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监督委副主任褚宗明、林林,监督委委员何云彪一行来宿迁督导检查。社宿迁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部分市委委员及支社主委参加了督导检查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旭汇报了换届以来社宿迁市委各项工作情况,参会的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就履职和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监委会还听取了与会人员对社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蒯建华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意见给予反馈,并希望宿迁进一步加强代表性人士建设,不断扩大组织影响力;加强与社省委沟通交流,以专委会建设为抓手,全面提高市委会履职能力;把握不同阶段工作特点,提早谋划,推动工作做深做实。

 李奇对社宿迁市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宿迁能够加强特色亮点工作的总结提炼,为全省各市委会提供易复制的经验;始终坚持“人才强社“,绷紧队伍建设这根弦;社宿迁市委监委会能够先行先试,在监督教育等方面做更多开创性工作。

 期间,李奇、蒯建华与中共宿迁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