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加快推进中国酒都建设”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酒都建设座谈会照片.jpg

    113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2020年重点课题《关于加快推进“中国酒都”建设的对策》座谈会。社宿迁市委秘书长侍孝杰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侍孝杰领学了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宿迁“中国酒都”建设的意见》,《宿迁市酒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等文件。随后,调研组成员围绕课题从推进酒行业发展、放大品牌效应、文旅融合、酒城融合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提出问题和建议,并确定了下一步调研提纲和课题撰写计划。

  侍孝杰指出,宿迁自2012年荣获“中国白酒之都”称号以来,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酒都建设,大家要深入领会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认识,以此次课题调研为契机,为宿迁奋力谱写 “中国酒都”新篇章建言献策。(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