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来宿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规范化建设汇报会照片.jpg

为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全面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推进各级机关规范化建设”的工作部署,10月15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一行9人莅临社市委机关检查工作,检查组由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上海市委和两地部分市级组织机关人员组成。社江苏省委秘书长朱凯丽、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万华星陪同检查。

社宿迁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社宿迁市委基本情况,并围绕近年来社市委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的特色、亮点工作以及机关规范化建设中的工作做法进行了汇报。汇报会后,检查组对照社中央《2020年度九三学社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市级组织计分表》,从机关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等8大类对社市委机关建设进行现场检查并逐一评分。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社市委工作卓有成效,亮点纷呈,同时,对社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张旭表示,检查组对社市委的迎检资料检查细致认真,工作态度和工作效率值得我们学习。虽然我们做了一些工作,但跟全国兄弟城市比还有差距,需要继续努力。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我们照单全收,在下步工作中要认真整改,落实到行动中去,推动机关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