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举行“迎国庆”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周晓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乒乓球赛网站用.jpg

9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举行“迎国庆”乒乓球赛,20名社员参加了男女单打两项比赛。为了激发社员参赛热情,同时让比赛更具观赏性,几位社内知名“种子” 选手被“拒之赛外”。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武倩致辞,她说,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让我们重新认识了生活在和平的中国是多么幸运,重新认识了生命的意义,也重新认识了有一个强壮身体的重要性,我们以举办乒乓球赛的方式,激励大家热爱运动、强身健体。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曹坤跃、于跃、张青冰、张斌荣获男子组前四名,徐晓芬、吴恩梅、韩淑红、徐荣侠荣获女子组前四名。

据悉,社宿迁市委将从此次获奖社员中挑选若干名,与社内其他优秀选手组队参加本月下旬和十月份即将举行的宿迁市“法德东恒杯”乒乓球团体赛和江苏省”九三杯”乒乓球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