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开展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革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在宿北大战遗址公园,开展纪念建社75周年革命教育活动,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广新局局长武倩,副主委张旭及部分社员参加了活动。

        在宿北大战遗址公园,社员们聆听了宿北大战历史,被一个个英勇奉献的战斗英雄所感染,大家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唱国歌、献花篮,向先烈们默哀致敬,最后共同上了《记先烈遗志 践行为民初心》的微党课。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扛起了属于他们的担当,完成了他们的使命,而今我们重温宿北大战的光辉岁月,就是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为宿迁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

2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