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2020年度新社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25日,九三学社宿迁市委2020年新社员培训班在市审计局八楼会议室开班,2020年上半年新审批入社的新社员及历年未参加新社员培训的共21人参加了活动。培训由社市委秘书长侍孝杰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张旭出席并讲话。

会中,社市委秘书长侍孝杰PPT对《九三学社社章》作了解读,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历史发展之路,各位社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发表入社感言,表达了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与科学宗旨的认同与追求,以及入社的激动喜悦之情。惠本军作为老社员代表分享了他和九三的故事。

张旭代表社市委对新社员的加入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在发言中说到:“九三学社是一个温暖的家,欢迎你们加入九三学社这个大家庭。新社员的加入,给组织注入了的新鲜血液,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之后,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培养履职能力;传承九三精神,不断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党派工作,建立和谐的关系,争做优秀的社员”。(陈京璇)新社员1.JPG新社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