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画院素描公益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8日晚上七点,九三学社宿迁画院素描公益培训班在张增瑞艺术工作室举行开班仪式。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副主委张旭及3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旭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本次公益培训班面向全体社员及其子女招生,特邀九三学社宿迁画院院长张增瑞亲自授课,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会上还宣布,增选徐建霞、韩浩、高翔为画院副院长。

在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张增瑞院长开始教授基础的绘画知识,并结合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个别辅导。希望通过8期的培训使学员们能够为今后的美术学习打下一定基础,增强对美术的兴趣和爱好,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更好地为宿迁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画院11.jpg画院22.jpg画院44.jpg画院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