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张旭副主委参加“助企服务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宿迁召开全市统战系统“助企服务月”活动动员会,从6月中旬至7月中旬,在全市统战系统开展主题为“送政策法律 解企业难题 强发展信心”的“助企服务月”活动。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副主委张旭参加了会议。

“助企服务月”活动期间,各县(区)、市各功能区统战部门和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四帮四送”助企活动要求,主动深入企业和生产经营一线,集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送政策法律,及时发现并解决企业发展问题,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具体包括:帮防控。指导企业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措施,提升疫情防控水平,保障职工健康安全。送政策。及时向企业发放惠企政策汇编,宣传政策内容,提高政策知晓度,帮助企业享受政策、落实政策。送法律。组织各类法律服务组织到企业送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并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法律助企活动。解难题。及时调研发现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梳理、形成清单。推动问题即知即办、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通过沟通协调、召开恳谈会、会办会等形式,尽快帮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