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武倩主委参加宿迁乡贤(杭州)驿站集中活动日暨文旅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宿迁乡贤(杭州)驿站集中活动日暨文旅项目推介会在杭州举行。驿站全体宿迁乡贤聚一堂,交流工作,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宿迁乡贤(杭州)驿站迅速组织乡贤参与抗疫工作,第一时间向家乡汇去善款2万余元,同时号召乡贤在社区、单位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地方防疫工作,展示宿迁乡贤的担当。

 在“宿迁乡贤展风采”交流环节,宿迁援鄂医疗队队长曹主凤、向湖北无偿捐赠蔬菜的李华平、苏州巧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房翠巧、浙江志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庆峰等市内外宿迁乡贤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

 随后,举行了宿迁文旅项目推介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主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武倩向当地企业家介绍了我市文化旅游资源。“水韵名城”“中国酒都”的美誉,“两湖两河”的特定地理标识以及悠久的历史文化,让杭州旅游业内人士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杭州驿站成立以来,充分利用当地文旅产业较为发达的优势,将推动文旅合作作为驿站助乡工作的重点。去年12月,杭州驿站与宿迁市文旅集团签订了合作意向,在旅游资源推介、文创产品开发、影视创作等方面开展合作。活动现场,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我市与杭州爱马旅行社有限公司、杭州艺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顺利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