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开展为民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文化惠民1.jpg

文化惠民2.jpg

文化惠民3.jpg

5月16日下午,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在“界别活动月”活动中,围绕“文化惠民工作”开展为民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武倩带领政协委员参观了市区相关文化惠民设施。 

座谈会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文化惠民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文化设施覆盖、文化产品供给、文化惠民质效几个方面的工作成效及以后的工作打算。政协委员们就“文化惠民工作”中人才培育和引进、惠民政策精准性、增强群众参与性等各自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也有针对性地作出了回应和解答。

 武倩指出,各位委员要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并向相关主管部门提交有技术含量的提案;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和生活中广泛宣传宿迁的文化惠民工作,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已经开展的文化惠民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