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连云港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开展参观调研及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潘婷 孙媛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连云港市青年工作委员会赴城建控股房投集团参观连云港市首个国有住房租赁平台——悠享公寓项目和市级廉政示范点“廉瑞园”,开展考察调研及廉政教育活动。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副主委陈晓平应邀参加活动。部分支社主委、副主委,青年社员,青工委部分委员及2020年入社新成员等20余人参加。

1 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悠享公寓,深入了解了公寓入驻业主的生活环境,切身感受到了公寓“共享美好家生活”的服务理念和“管家式”的服务。

在廉瑞园,调研组一行依次参观了崇孝苑、爱廉苑、厚德苑三个核心区域,通过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认真学习了园内廉政漫画、廉政名言警句、廉政小故事等内容,深入了解了孝道文化、家廉文化以及道德文化,进一步加深了对廉政文化的深刻理解。

2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城市建设、廉政教育等主题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陈晓平副主委在最后讲话中指出,此次参观调研收获很大,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城市建设的了解。党派成员要知情明政,多考察、多调研,才能深入了解我市城市建设发展情况及其对改善连云港创业环境的积极作用。廉瑞园安居工程将廉政教育与百姓安居乐业融为一体,对于提升居民素质,加强文明城市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青年社员们通过参观和学习教育,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在本职岗位上洁身自好、勤政廉政,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履职尽责,共同关心、共同参与,为我市城市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委员会潘婷,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城建支社社员、城建控股房投集团职员 孙媛媛)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