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战“疫”故事|刘保:复工生产防控物资,助力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8  作者:潘婷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经过紧锣密鼓的前期准备,九三成员企业——连云港太阳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连云港三瑞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启动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于2月8日复工,生产线正式开工生产。

微信图片_20200218153149.jpg

开工以来,公司日产一次性医用口罩4-5万只,第一批近15万只医用口罩已运送到海州区相关部门,用于警察、社区工作者等一线防疫人员应急;第二批口罩正在紧急赶工中,即将运送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等一线医院。据九三学社社员、医用口罩生产线负责人刘保反映,目前公司生产的口罩已全部运送防疫一线应急,生产线全天候、满负荷运行,生产设备24小时不停歇,公司实行两班倒工作制,每个班次工作时间长达12个小时。尽管生产任务重、要求高,工作十分辛苦,但员工们的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为缓解‘口罩荒’、打赢抗疫阻击战出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200218153155.jpg

2月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赴企业调研防控物资生产情况,在详细了解了公司复工、原材料采购供应、生产工艺、生产流程,询问日均产能、本地用工、防护管理等相关情况以后,项书记现场办公,要求市各有关部门全力协助企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组织生产,确保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218145116.jpg

为了保证生产线持续高效运行,刘保再次出发,只身前往张家港采购口罩耳绳、鼻梁条等辅助原材料。出差途中,恰逢大雾雨雪天气,车辆无法下高速,刘保被困车内整整一晚,又饥又冷,但是,再大的困难也挡不住逆行者勇敢的脚步,第二天天刚亮,刘保下车抓一把雪擦擦脸,又抖擞起精神启程出发……

“我坚持自己开车去购运原材料,物流太慢了,会影响生产,我们必须做到万无一失。”刘保这样说。

微信图片_20200218153412.jpg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无数个刘保正义无反顾,勇敢逆行,他们冲在抗疫最前沿,筑起防疫抗疫的钢铁长城,也给我们增添了无限的信心: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抗疫全民保卫战!(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  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