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举办女社员植树护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组宣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6060_副本.jpg

3月12日,社市委在新北区新龙生态林举行“凝聚巾帼力量  共建绿色生态”为主题的女社员植树护林活动。社市委妇委会、新北区基层委共同参与承办。

新龙生态林位于新北区春江镇,占地面积40公顷,集生态调节、教育科普、休闲娱乐、运动康养等功能于一体,是常州地区面积最大、植物种类最多的生态长廊和综合性科普植物园区。

对良好生态环境的热爱使女社员们情绪高涨,她们戴上手套,挥动铁锹,栽下了30余株红叶李,志愿为绿色常州建设出一份力。连日阴雨引起的土地湿粘使行走都变得较为困难,社员们鞋子上、腿上都沾满了泥,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植树热情,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IMG_6298.JPG

植树后,大家又来到2018年植树节期间种下的“九三公益林”开展树木养护活动。看着当年的小树苗都长成了高大的树木,大家纷纷与“九三公益林”石碑合影留念,为地面除杂草,希望公益林中的树木长得更好。

护林活动结束后,女社员就地参观了新龙生态林建设。看到面积广阔、规划精美的生态林中那些风情别致的山岛湖泊、争奇斗艳的各色鲜花,大家不禁竖起大拇指,为这一幅生态美景点赞。

45名女社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