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召开七届十九次主委会议、二十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5950.JPG

2020年12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召开七届十九次主委会议和七届二十三次全体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副主委江冰、吕鹏飞、孙秀峰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社市委领导班子、全体委员以更高站位深化学习领会,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并主动、正确地以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

主委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社市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市政协大会联组发言稿《 智慧公共安全赋能平安常州 》;听取2020年度支社工作评价初评结果汇报;审议通过2020年第二批组织发展名单、2021年第二批入社积极分子名单、社省委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2020年度社市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会议还通报了四季度以来的社务工作情况。

全体会议对社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测评。张立莹代表社市委第七届委员会作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与会委员、机关工作人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吴雨萌到场见证。

张立莹表示,社市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更加充分地凝聚全市社员共识、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科学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常州“十四五”发展开好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常州九三学社的智慧力量。